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举办“指引强国路,奋进新时代”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及讲党课活动

2022年9月21日下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以“指引强国路,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及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纺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随后全体同志一起观看收听“《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根本遵循,行动指南”视频,“《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有声书”音频,《新闻调查:中国这十年制造业在路上》视频等学习资料,并进行了交流。

经过学习探讨,全体同志认识到,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回答了我国经济发展的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历史之问,蕴含着坚定的理想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宏大的全球视野,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在当代中国、21世纪世界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指南。



在世纪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如何看待和应对当前的经济形势”成了大家在学习时最关心的话题。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就是要集中力量办自己的事,不管外部压力有多大,都要有直面困境的勇气,将外部压力转化为行业发展的内部动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认真领会、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促进新时代行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应对新发展阶段环境变化,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扎实推进行业工作走深走实。

最后,支部委员徐国强以《“传承奋斗精神、严守组织纪律”——做新时代服务行业的合格青年党员》为题分享党课。结合协会发展历程与行业实际,深入探讨了青年人和青年党员在百年征程中的重要作用。在这个薪火相传的新时代,激励青年党员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树立服务行业的使命意识,严守党的组织纪律,练就服务行业的过硬本领。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