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

10月26日上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关于“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并传达了中国纺联党委《关于近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

林云峰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



随后,全体同志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完整准确全面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阐述的十年来的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两步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战略安排、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以及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应有之义、内在要求、战略要求等重点内容。



最后,全体同志一起观看学习《二十大报告解读:非凡成就伟大变革、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道路复兴蓝图》三个视频学习资料。

全体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行业服务工作中,贯彻落实“三个务必”的重大要求,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的经验启示,知行合一,脚踏实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