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成功召开

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于2022年12月9日在海宁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了第五届会员大会,浙江省针织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斌、海宁市政府领导万成兆以及各部门领导嘉宾等出席大会。协会第四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等协会会员共计117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经全体会员的初选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选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37名。

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经过举手表决后产生以下决议:

一、庄殳松当选为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二、左叶芬,计国良,王永生,王键强,叶朱良,沈建炳,吴俞中,沈建新,陆中杰,刘元义,吴国明,吴云江当选为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三、聘任董小良为名誉会长;
四、聘任金一婷为秘书长,赵晓华、曹奕、 何诗逸为副秘书长;
五、聘任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奥锣拉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嘉志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叶晓针织机械有限公司为名誉副会长单位。



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按照政府加快行业协会发展的要求,坚持为企业服务的方针,进一步做好新常态下的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结合海宁袜子行业实际情况,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2年又是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大会观看了《协会成立二十周年》视频,进行回顾和总结,不忘百年织袜初心,牢记时尚精品使命。

海宁的袜子产业是一个有底蕴、有情怀、有潜力的产业,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100多年以来,在诸多袜业奠基者、创业者、企业家们的共同努力下,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不断壮大辉煌的过程,需要加以记录和发布,大会还进行了《海宁袜业发展历程》画刊的启动仪式。

相信在海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协会的倾力帮助下,在会员企业自强不息、拼搏努力下,海宁袜业在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能在重重压力下仍然展现出强大的产业韧性,践行“中国精品袜业之都”的责任使命。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