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23年度“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针织科技创新贡献奖评审会顺利召开




8月10日,2023年度“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针织科技创新贡献奖评审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来自协会和企业的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瞿静对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的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未来针织科技奖的奖励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奖项的引领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评审会中,各位专家认真审查资料,对项目的科学技术含量、经济社会效益以及行业技术进步促进作用等方面进行多维度比较,各抒己见,最后对每个项目进行综合打分。

此次评审会建议授奖项目名单将于近期进行公示。




希望通过科技创新贡献奖项目能对针织行业的自主开发创新技术起到示范和导向作用,鼓舞和激励广大针织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并有力地推动和促进针织产业及产品的调整升级和行业的技术进步。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