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Zuhair Murad 2013年度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

时间:2013-7-8    来源:观潮网

  2013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的最后一天, Zuhair Murad、Laurence Xu、Rad Hourani完美落下了帷幕。

  1. Zuhair Murad

  Zuhair Murad2013年度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上用满场枝藤蔓叶的蕾丝刺绣和亮片钉珠,呈现出迷幻无比的奢华定制感。压轴的花边刺绣婚纱一出场,仿佛让人置身一场森林童话般的婚礼。黎巴嫩设计师独爱bling bling的奢华风,这是有原因的,很大程度上源于中东人偏深的肤色:纯色会让中东女人们显得黯淡,而加入闪亮的元素,反而更显异域风情的奢华。薄纱的轻盈飘逸呼应着羽毛的层叠。迷人的蕾丝,繁复的刺绣,华丽的珠片与细致的印花相结合,并在薄纱的若隐若现,泛光的锦缎间勾画出如丛林仙女般的华美与高贵!



  2. Laurence Xu

  Laurence Xu又一个踏上高级定制的华裔设计师,再次将宫廷的元素带上舞台,整场秀既有中国风,又不乏西方的韵味。开场是李玉刚的贵妃醉酒,闭幕由吴佩慈担当。中国设计师劳伦斯·许携其名为“绣球”的高定系列亮相巴黎,其中精致的刺绣,中式的纹样,各式繁复的装饰都打造出来自于东方的高贵与奢华,而大量高领,斗篷的设计更与阴郁的暗色相呼应,并为中式的奢华增添了几分略带中世纪意味的黑色浪漫!



  3. Rad Hourani

  Rad Hourani新季的凌厉建筑感再度让人气血上涌, 一直追求着简单却与众不同的格调,男女同款的上衣,面料的柔软细腻质地与拉链形成有趣对比, 不失为内搭与外穿的理想选择。Hourani这种不受性别与季节所约束的设计理念正好迎合了近几季雌雄同体风的强劲浪潮!本季黑白色依旧成为品牌的主色调,相同的发型,男女模特都穿着高跟鞋,在极具层次感的搭配下,身着带有强烈几何感剪裁的时装演绎出Hourani那去性别化的前卫时尚感!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