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意大利Thermore最新保温棉产品如空气般轻盈

时间:2013-7-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意大利保温棉产品专业生产商Thermore已推出供超轻服装使用之新型保暖填充系列商品。

  该公司表示,该项含有98%空气的保温棉产品Thermore Aria非常蓬鬆且质地轻薄,是现代服装的理想选择。其採用经Oeko-Tex认证的塬料製成,不会导致过敏,透气性佳,无毒且不含PFOA(註1)及PFOS(註2)(全氟辛磺酸及全氟辛酸)。

  Thermore在欧洲、美国以及亚洲(泰国)都设立了生产基地,并在香港设有办事处。

  註1:PFOA(Perfluorooctanoic Acid)是人造化学物质,用于生产易洁厨具及透气防水衣物等,如Teflon厨具及Gore-Tex等。2006年美国环保署将其列为疑似致癌物质。

  註2:全氟辛烷磺酸盐(Perfluorooctane sulfonate,简称PFOS,又称C8)是纺织品和皮革製品防污处理剂的主要成分,广泛应用于民生用品及工业产品生产領域。2001年被列为美国环保署持久性环境污染物名单。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