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华孚获碳足迹绿叶标签认证

时间:2013-7-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日前,华孚控股有限公司顺利获得英国权威机构Inertek天祥公司颁发的“碳足迹”绿叶标签认证。据了解,华孚是国内色纺行业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碳足迹”绿叶标签的企业,为色纺纱领域的低碳、高效可继续发展树立了标杆。

  去年12月底,华孚与天祥公司签约,正式启动碳足迹的各项认证。今年1月初,天祥公司相关市场、技术人员已进驻位于浙江上虞的华孚色纺工业园,随后用3个月时间完成走访,问卷调查,数据收集,数据验证,结果分析、建模计算、出具报告,准备证明书材料、提交申请资料等一系列流程。最终,认证机构通过对华孚生产的全棉色纺纱碳足迹的专业、系统调查,以权威的数据佐证了华孚企业及产品生产符合低碳环保要求,为其颁发“碳足迹”绿叶标签。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