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淘宝发布最严打假规则

时间:2013-7-23    来源:北京晨报

  在淘宝网上卖假货如今将面临直接关店的处罚。近日,淘宝对外公布了最新的关于出售假冒商品的管理规则,售假行为特别恶劣、多次售假的商家或将面临直接关封店铺的最严处罚。新规将于8月22日起正式执行。

  据了解,淘宝网一直以来采用违规行为扣分制对商家进行管理,扣分叠加并受到相应处罚,扣满48分将封店。而昨日进行调整后规则将更加严厉。调整后,对于有多次售假行为的商家,将执行升级的加重处理,此类商家若再次违规,将面临扣除24分的处罚,两次后便直接关闭店铺。而对于利用多个账号重复恶意售假的店铺,视其情节严重性,或被一次性扣除48分,并直接关闭店铺。

  今年以来,淘宝正在拿出前所未有的力度惩治卖家卖假货的问题。淘宝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6月,知识产权主动防控共处罚各类售假卖家42万,联合公安机关共同侦破知识产权类案件7起,涉案金额达1亿多元。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