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都市丽人全力吸纳大学生就业

时间:2013-8-7    来源:中国纺织报

  近日,来自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高校的38名应届毕业生通过东莞市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的面试,顺利拿到入职通知书,并于7月初赴深圳接受系统的入职培训。同期,还将有两百余名大学生通过校园招聘、校企直通车等多种渠道进入“都市丽人”。

  今年大学生就业压力为近几年之最,在此背景下,企业如何尽可能多的吸纳大学生就业,如何迅速将初出校门的大学生培养成企业和社会需要的人才,成为摆在全社会面前的共同难题。为帮助大学生摆脱“毕业即失业”的尴尬境遇,“都市丽人”人力资源部门全面提升校园招聘的范围和力度,同时也扩大门店的社会招聘途径,尽全力吸纳大学生就业,减小社会压力,为企业的快速扩张储备人才。

  目前,都市丽人已经与135名大学生签订就业意向,新吸纳就业人数超过1300人,同比增长13%。



 相关阅读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