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红豆携多方打造首个服饰文化节目

时间:2013-8-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由红豆集团携手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和辽宁卫视强势推出的国内首个大型服饰文化真人秀节目——《红豆·中国魅力》举行签约仪式。据悉,该节目将于10月11日在辽宁卫视黄金时间播出,一季12场,每周播出1场,每场90分钟。

  据介绍,大型季播节目《红豆·中国魅力》是将全新的中国形象代言人与中国服饰文化元素进行有机结合,通过“内涵+气质+服饰+人”来展示能代表中国特点的形象,从而传播中国服饰文化,打造中国形象的大型服饰文化项目。

  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表示,中华服装文化博大精深,随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人的时尚自信正在一点点增长。服装文化需要更多的人推波助澜。作为中国服装的领军品牌,红豆更应该为中国服饰文化的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基于这个想法,与打造多个名牌电视节目的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强强联合推出《红豆·中国魅力》,旨在打造中国第一的服装文化节目。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