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依黛丽内衣博物馆及内衣商学院落成典礼圆满举行

  2013年8月20日,由佛山市依黛丽内衣有限公司主办,佛山市电视台承办的中国内衣行业首家内衣博物馆——依黛丽内衣博物馆,“内衣人才摇篮,销售精英军校”依黛丽内衣商学院在中国内衣名镇——盐步举行落成典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纺织行业协会、南海区文体局、南海区中小企业发展局、南海区博物馆、大沥镇委、镇政府、盐步内衣行业协会的领导,新闻媒体及众多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落成典礼上,香港依黛丽内衣有限公司,佛山市依黛丽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危志强先生感谢各级领导的厚望和鼓励,感谢各级人士对依黛丽公司,依黛丽内衣博物馆,依黛丽内衣商学院的大力支持。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秘书长瞿静致辞说,依黛丽打造的内衣博物馆,彰显出盐步内衣品牌浓厚的人文气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依黛丽内衣博物馆建成后,在推动盐步内衣区域品牌发展、继承和弘扬中华内衣文化,以及建成国内外内衣经济、技术交流窗口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依黛丽内衣博物馆作为历史文化的积淀,不仅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而且是保护和利用文物资源,弘扬历史文化,加快推进先进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依黛丽内衣博物馆和依黛丽内衣商学院的建成开馆,很好的展示了“中国内衣名镇”、“中国时尚品牌内衣之都”——盐步的区域品牌文化 ,它倾注了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心血和汗水,寄托着全镇人民的美好夙愿。
  依黛丽内衣博物馆的落成,不仅填补了我国内衣文化博物馆的空白,也为展示中国内衣文化搭建了平台,更为国内外了解盐步、感知内衣文化开启了崭新窗口,必将有力地推动盐步内衣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发扬光大。
  “国有贤良之士众,则国家之治厚。”依黛丽内衣商学院旨在打造一个真正属于内衣服饰行业的培训基地,让广大的内衣人在一个良好向上的环境中相互学习、分享创新。依黛丽内衣商学院的管理发展将秉承与时俱进,严谨治学的依黛丽企业文化,全方位开展多项交流合作,不断丰富、开发课程,力争成为培养内衣人才的摇篮。



 相关阅读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