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诸暨政府出台袜业《实施方案》

时间:2013-9-12    来源:浙江质检总局

  为进一步提高“大唐袜业”质量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品牌带动效应,完善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健全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大唐袜业”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袜子生产制造基地地位,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开展“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关于2012年开展“全国知名品牌” 创建示范区工作的通知》精神,日前,诸暨市政府印发文件,出台了《全国袜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实施步骤、保障措施和工作要求等相关内容。在“工作目标”上对“大唐袜业”到2015年要实现的总产值、利税、国际国内市场占有率、袜业质量抽查和出口质量合格率及行业标准化水平等一一明确了量化指标,力争通过二年的努力,将“大唐袜业”建设成为“全国袜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在“工作重点”上,重点实施质量提升、品牌培育、技术支撑、标准服务、科技创新和安全监督等六大工程。在“工作要求”上,提出了提高认识、加强督查、强化激励和加强宣传四条措施。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