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泉州纺织服装出口比增近三成

时间:2013-9-17    来源:泉州晚报

  今年前8个月,泉州市纺织服装出口39.2亿美元,占同期我市出口总值的1/5,同比增长27.7%。其中,出口服装及衣着附件30.1亿美元,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9.1亿美元。

  据海关工作人员介绍,泉州市纺织服装的主要出口市场为欧盟、东盟、非洲及拉丁美洲。在几个出口市场中,除了拉丁美洲出口额下降12.4%外,其他出口市场出口额均稳步增长。特别是东盟地区,今年前8个月,我市已向其出口纺织服装8.8亿美元,同比增长95.5%。

  海关方面提醒,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一直快速上行,多次刷新汇改以来新高。通过相关计算,人民币每升值1%,棉纺织、毛纺织和服装的行业利润率就会分别下降3.2%、2.3%和6.2%。建议企业充分运用贸易融资、改变结算方式、使用外汇理财产品等汇率避险方式降低出口成本及风险。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