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Louis Vuitton EPI皮革系列

时间:2013-12-23    来源:观潮网

  在2013的LV圣诞画册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照片莫过于EPI皮革的neverfull,作为2013年的主打产品,EPI皮革兼具了实用与个性互不冲突的特质,精密的皮革处理工艺使其成为经久耐用的日常手袋,多种颜色的选择又能彰显使用者的独特个性。



  Epi 皮革,其灵感源自于上世纪20年代。LouisVuitton 曾使用过的一种纹理,达到这种纹理效果需使用从植物中提取出的鞣剂对皮革进行鞣皮,这样可以使皮革具有更为致密、柔韧、难于浸水、不易腐败的特性。在鞣皮的基础上还要进行深层染色,其颜色效果得益于皮革的光泽处理以及纹理凸面上色技术。所以Epi 系列具有很强的防水、耐刮痕的实用性,与此同时又不失优雅简约。



  Neverfull 中号手袋

  此款手袋的实用性自然不必多说,出行购物或是妈妈包都绰绰有余,共有7个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橘色、明黄色、荧光粉色、黑色、湖水蓝、紫罗兰和靛蓝色,从年轻到成熟,从俏皮到稳重,都能一一满足你的需求。
  
  手袋尺寸:32 X 29 X 19 CM

  国内售价:14600元






« 前页 第一页 1 2 3 最末页 后页 »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