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豪华邮轮Silver Wind 完成全面翻新

时间:2013-11-25    来源:奢侈品新闻



  Silversea Cruises旗下豪华邮轮Silver Wind刚完成全面翻新工程,为期两周的工程本月于意大利巴勒莫的干坞进行。

  主要升级包括为船上特色餐厅Le Champagne换上全新面貌。深受欢迎的Le Champagne乃海上唯一的Relais & Châteaux食府,进行彻底改造后拥有升华的入口设计,新增闪烁夺目的背光葡萄酒柜,座位布局经重新设计,同时具有全新木地板、布艺和窗饰。



  船上的套房、公用空间和餐饮场地也焕然一新,换上全新时尚地毯、全新垫衬物和其他纺织品等,整体色调为温暖的大地色系。而酒吧的全新家具和陈设则用上对比配色方案,以较冷的蓝绿色配搭中性的棕色和米色。

  其他焦点包括换上全新瓷砖和甲板家具的泳池,以及特色餐厅La Terrazza内经重新设计的自助餐区。

  工程也包括为柚木甲板和船上木制品进行翻新和抛光。此外,邮轮的机械和推进系统亦进行了彻底维修保养。



 相关阅读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