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顶级奢华Calivigny私人岛

时间:2013-12-23    来源:优网

2000年,一位叫做Georges Cohen的法国商人曾以1亿欧元将整个Calivigny小岛买下,并耗巨资引入淡水和电源,目的就是打造出自己梦中的顶级奢华纯净绿洲,为疲惫的身心寻觅独享的栖息港湾。



  紧接着,这位法国富豪又兴建了2套内置19个独立豪华总统套间的至尊大别墅,和10个专为度假准备的热带风情沙滩村舍。



  主别墅大至10000平米,直接面向Calivigny 海湾宝石般的斑斓纯澈海水,内部的10套独立套房均采用法国殖民时期建筑风格外部装饰和新艺术建筑风格室内设计。著名建筑设计大师 Oscar de la Renta 和Richard Frinier毫不吝惜的采用雍容典雅的意大利手工整体大理石、非洲崖豆木、巴厘岛热带风情草帽型房顶、名贵波斯地毯、纯皮古典欧式沙发、实木大餐桌、超大双人床等高端建材和家私,并单独开辟了4000升的私家热带水族馆。



  细细品味,每间套房的设计都突现出独一无二的大气风范。除了独立的入口、Jacuzzi惊艳室内中心按摩浴缸,屋内的每一个角度,每一寸空间都享有绝佳的观海视野。







« 前页 第一页 1 2 3 最末页 后页 »

 相关阅读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