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雅戈尔2014打造“呼吸”系列

时间:2013-12-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雅戈尔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于近日在杭州举行。会上,雅戈尔不仅公布了旗下YOUNGOR、MAYOR、GY、Hart Schaffner Marx、HANP五大品牌的新品,其设计总监菲利普在会上宣布,2014年雅戈尔将致力于打造“呼吸”系列,让衬衫从此变为“能够呼吸的衣裳”。

  据了解,“呼吸”系列将采用汉麻纤维与水洗技术这两大优势打造。汉麻纤维是一种具有吸湿、透气、防辐射等自然特性的新材料,穿着舒适且柔软;水洗技术则采用新工艺使水洗衬衫清新自然且柔软富有弹性。此次,雅戈尔在材料以及工艺上的制作与运用,充分地说明雅戈尔集团在打造“呼吸”系列方面,已在前期做好充足的准备。

  菲利普预计,2014年的国际男装趋势,将围绕回归本源、生化自然、数码美学三大特征展开延伸。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