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卡尔迈耶掌控利巴公司大部分所有权

时间:2013-11-28    来源:中国针织工业协经编分会

 11月26日下午,德国卡尔迈耶发布消息称,从2014年1月起,卡尔迈耶集团将正式掌控利巴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绝大部分所有权,利巴将并入卡尔迈耶集团。现利巴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董事长Karlheinz Liebrandt 将继续持有利巴公司股份,继续担任公司发言人。Marcus Kube将代表卡尔迈耶参与公司的管理。

  卡尔迈耶和利巴一直是全球经编行业先进经编机和产业用纺织品生产设备的研发、制造以及市场投放的领军者。卡尔迈耶集团掌控利巴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绝大部分所有权,将更有利于两家公司在高端技术的融合,进一步确保德国经编机械制造的全球市场领军地位。

  为了尽快发挥联合优势,一系列措施将得到有效开展,以促进两家公司的快速合并。在此之前,双方的业务将保持不变,特别是产品和市场覆盖方面。卡尔迈耶与Karlheinz Liebrandt已经达成共识,位于Naila的工厂将继续作为高端技术的基地。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