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濮院携手“PH value”打造中国毛衫主题日

时间:2013-10-24    来源:sohu时尚

  10月21日,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与濮院联袂打造的“2013 PH value第一汇•中国毛衫主题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这是濮院毛衫在时尚前沿的国际化平台上的一次整体亮相,借助PH value第一汇、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和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博览会三展同台的契机,在中国时尚产业聚集地--上海,发布濮院毛衫原创品牌,展示濮院毛衫流动趋势,推动濮院毛衫走向世界。



  此次活动濮院推出了11家规模优势明显、自主品牌出众、营销渠道通畅、发展前景广阔的本土企业参加,通过静态展示、动态发布等形式,将凭借精湛的工艺、流动的色彩和新式款型,征服专业买手和采购商。濮院通过这种全新的形式向全国乃至全球服装界展现濮院毛衫设计与品牌的原创力量、品质魅力。



  濮院毛衫主题馆:组团参展 “展”出濮院实力
  10月21日上午,“PH value第一汇”濮院毛衫主题馆将亮相上海新国展N4展区。
  濮院毛衫主题馆占地360平方米,浅秋针织服饰、圣地欧服饰、兰生羊绒服饰、纯爱服饰、千圣禧服饰、纯蕾服饰、北极羊服饰、阳明服饰、意之星服饰和雀屏纺织化工等10家濮院毛衫的品牌优势企业将以崭新姿态亮相展会。这些卓越的针织服装企业背后是濮院毛衫技术创新、实力雄厚,以针织服装生产为主,包括纺纱、编织、印染、后整理、辅料生产、针织机械制造等在内完整的毛衫产业链体系,并因此跻身全国最大的针织产业集群之列。以纺织助剂、毛衫整理、成衣染色、数码印花等特殊工艺为主营的浙江雀屏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将凭借高附加值的新产品,继续站在毛针织产业科技创新的前沿。



  “濮院毛衫主题馆”开馆仪式上,还将揭晓“濮院毛衫杯”中国毛针织服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并为获奖的毛衫服饰界的新锐设计师颁奖。这是濮院支持毛衫原创设计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将有力促进濮院毛衫向时尚设计领域探索,进一步推进濮院毛针织服装产业的自主创新、品牌建设和转型升级。逐年升级的设计大赛,依托了体系完整的公共服务平台。整合优质资源,提升品质服务的机制为毛衫企业提供针织技术、信息化、品牌文化、品牌策划、文化传播、知识产权等高端服务。

  投资环境说明:“接轨上海”亮出濮院名片
  本次活动将举办中国濮院“接轨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通过濮院投资环境推介,向各界客商朋友展示濮院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和优良创业环境。活动中还将进行客商与政府间的互动交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增进地区间的了解、加强区域合作、谋求共同发展,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客商投资濮院、兴业濮院。

  濮院毛衫之夜:品牌T台 “秀”出濮院时尚
  10月21日晚,“PH value第一汇”开幕式暨濮院毛衫之夜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浦东厅举行。

  濮院毛衫之夜,来自濮院本土的原创品牌“浅秋”和“圣地欧”将分别以“ 情迷针织环球之旅 ”和“复苏的沙漠”为主题,发布纯真甜美、聪慧优雅、自信热忱的毛衫时尚,营造一场特色鲜明的“濮院毛衫之夜”,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中国本土毛衫缤纷多彩的前沿创意!

  濮院毛衫第一次参展“PH value第一汇”,作为上半年濮院国际毛针织博览会的延续,参与这样的盛会,目的是通过展览展示、品牌推广、订货洽谈、技术研讨等各项活动的悉数登场,不断完善濮院集群品牌展示、趋势发布、高峰论坛和商务对接等专业服务体系,满足企业寻求订单和渠道商的需求,以及品牌宣传的需要。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