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数字引领 坚守使命

--第十二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即将召开


  十二届,一直在路上
  古往今来,十二个月,十二个生肖,十二道轮回……中国人赋予十二很多涵义,而十二对于大朗而言也意义深远--“织交会”即将迎来第十二个生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名不见经传到享誉国内外,一辈又一辈的大朗人辛勤劳作,薪火相传,编织毛织之梦,续写辉煌传奇!

  十二届,风雨同舟,我们一直在路上,一步也不曾后退;十二届,峥嵘岁月,变的是岁月和面孔,不变的是情怀和担当--坚持时尚和创新,打造富民利企的毛织产业发展平台!我们肩负使命,势要再创辉煌:第十二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将于今年11月12日-11月15日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隆重举办。



  魅力绽放,未展先热
  大朗,这个中国南方小镇,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备的产业基础和丰厚的商业资源,逐渐凝聚了全中国毛织行业里的有识之士,在这里播种辛劳,生根发芽,进而枝繁叶茂,打造成具有大朗特色的毛织产业集聚区,在行业里颇具影响力和号召力。即使面临经济下行压力,遭遇产业转型阵痛,大朗毛织业也逆流勇进,成功逆袭,2012年全镇毛织工业总产值达165亿元,其中,规模以上毛织企业实现产值82.2亿元。

  “织交会”作为大朗的品牌名片,历来备受瞩目,大朗人延续时尚,坚持创新,多方联动,提早为“织交会”预热。

  80多万网络点击,产业微电影受热追捧。
  今年,大朗以新媒体为表现形式,投资拍摄东莞首部产业发展微电影《织城梦想》,激发毛织产业新活力,传播毛织文化。该片讲述了大朗青年设计师勇于追梦的青春奋斗故事,穿插电子商务发展、服装品牌创建等元素,反映了大朗毛织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电影于6月6日成功首映,受到各界好评,目前网上点击率超80万,成功为第十二届织交会预热。

  100家新闻媒体,行业内外高度关注。
  “织交会”不仅仅是大朗的盛会,更是国内外为数不多的毛织全产业链的交流互动平台。所以“织交会”有着清晰的办展定位--国际化、专业化和规模化,企盼以行业领头羊的姿态,为毛织产业发声,激发毛织行业人士的商业热情。6月27日,第十二届织交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吸引近100家新闻媒体参加,行业内外反响热烈。

  10多万客商资源,国内外享誉盛名。
  有首歌这样唱:“不忘老朋友,结识新朋友”。11届的“织交会”历史,累积了10多万国内外客商资源,促成了国内与国外毛织市场的长期交流互动,深化了新老客户的合作关系,推进毛织产业融合。与往届相比,今年大朗毛织积极“走出去”,以“大朗毛织”统一品牌组团参加7月的纽约服装展、9月的巴黎服装展以及全球十大展会之一的俄联邦轻工纺织展,为本届“织交会”带来无限商机。
九月金秋,本已秋意渐显,但大朗随处可见的T型广告牌,杂志、报刊等专业媒体的多轮宣传、推广,“织交会”的热潮掩盖秋凉,九月的大朗依旧热气腾腾。目前,招展招商进入高峰,“织交会”热潮正强势来袭。



  锦绣织城,许你一场时尚盛宴
  时尚,不仅仅是风潮的引领,更是一种文化的历史积淀,是一个产业的内涵延伸。对于思想超前的大朗人来说,时尚更是一种机遇。作为毛织行业的风向标,本届“织交会”将以“时尚织城 美丽大朗”为主题,通过优化展会运作、扩大展会规模、丰富展会内容、提升展会档次、创建展会品牌,力争将本届展会办成大朗10平方公里毛织商贸城建设成果的展示平台,办成参展品牌最多、展会规模最大、展出效果最好、客商满意度最高的一届毛织盛会。

  90%展位预定,汇聚毛织品牌。
  本届“织交会”的招展工作6月底已正式启动,目前展位预订已接近90%,其中机械展馆已全部招满。届时斯托尔、慈星、龙星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将悉数亮相,服装展位包括纪帆登、颖和祺、莉姿奥、卷卷毛、印象草原以及依菲拉等本土时尚品牌已确认参展。精挑细选参展商及其参展产品,集中推介市场信誉好的企业参展,鼓励企业抱团参展,形式求新求变,品质历久弥坚。



  10多项活动,激发产业活力。
  展会期间,将举办流行趋势发布会、毛织服装设计大赛、采购对接会、毛织风情节等10多项活动。其中,第六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网上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730份,比上年增长29%;第十一届毛织服装设计大赛以“时尚织城•萌芽”为主题,已于6月正式启动征稿,得到著名服装设计师陈娟大力支持,其亲自到广东、东莞多所艺术院校进行授课和征稿动员,反响热烈。流行趋势发布会确定了5家大朗本土合作企业,卓为、英伟、东晟羊绒、裕和、依尚,立足本土品牌,诠释时尚趋势,激发产业活力。采购对接会也正紧密筹备,将集中进行采购对接,全方位满足参展客商需求。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