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枣庄纺织产业文化建设演示会举办

  12月27日由枣庄纺织服装协会主办,山东万泰创意投资有限公司、山东正凯纺织有限公司、山东华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海扬中泰服饰有限公司、山东华欣针织平有限公司、枣庄龙翔针纺织品有限公司、枣庄市宝隆针织染整有限公司、山东康曼特服饰有限公司八家企业承办的“枣庄纺织产业文化建设演示会”成功举办。


图为枣庄市纺织服装协会会长 汪永祥先生致辞



图为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 赵洪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上,各企业选派代表参加,并以服装展示、情景剧、诗朗诵等文化形式对枣庄地区纺织服装发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做充分的表达,不仅让与会者看到了技术进步、规模扩张,更看到了枣庄人民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迎难而上、激流勇进的气魄与豪情。

  目前,枣庄市中区内已建成枣庄经济开发区和税郭镇两个纺织产业园区,300余家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77家,在岗职工近5万人,3万余台(套)各类机械设备,形成了集研发、生产加工、贸易于一体的纺织工业体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