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常州五洋纺机两项新产品通过鉴定

时间:2014-2-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近日,“常州市武进五洋纺织机械有限公司GE2266高速拉舍尔经编机和GE2296A高机号绒类双针床经编机新产品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五洋公司召开。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江南大学教授宗平生、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教授级高工王智等7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五洋纺机两项新产品新技术科技成果作了鉴定。鉴定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GE2266高速拉舍尔经编机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GE2296A高机号绒类双针床经编机产品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可替代进口,能满足行业对高速拉舍尔经编机和高机号绒类双针床经编机的需求,同意通过鉴定验收,并建议进一步拓展市场,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GE2266高速拉舍尔经编机优化设计了多相位、多段曲轴连杆成圈运动机构,成圈机件经动态仿真模拟运算,可减小机构动程和最大加速度,保证机器的高速、稳定运行。该机开发了新型恒温、恒压、润滑油循环系统,采用中空型曲轴润滑方式,解决了曲轴连杆均匀润滑的关键技术;优化了成圈机件的配合,保障了机器高速运转的可靠性及织物的质量;研发了EBC电子送经和EAC牵拉系统,解决了送经量和牵拉密度瞬间变化相吻合的难题。它适用于涤纶、锦纶、氨纶等各种原料,可用于生产弹力网眼和非弹性网眼类织物。用户反映该机运行平稳,生产效率高,使用维护方便,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机在技术和性能方面,达到了国际同类经编机的先进水平。

  GE2296A高机号绒类双针床经编机机号E32,采用多拐多相位组合曲轴连杆机构,应用三维软件对曲轴的动、静平衡进行模拟设计,优化了成圈机构速度、加速度曲线;研究了高机号双针床经编机的成圈规律,优化了运动配合曲线,正常编织速度可达800横列/分钟;开发出了适应于长期高速运转的润滑冷却系统,实现了整机及关键成圈部件的恒温控制;研发了恒张力送经、电子牵拉和送经一体化控制系统;研发了机器运转远程实时监测、故障诊断系统,实现了人机分离、智能生产。该机可用于编织服装、家纺等高档面料及产业用布,织物具有毛绒致密、细腻柔软、不易脱散、吸湿透气、耐磨保暖、适应性广等优点。用户反映该机运行平稳,生产效率高,变换花型品种快捷,使用维护方便,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机在高机号绒类双针床经编机的技术和性能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