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诺基亚可穿戴裙子

时间:2014-2-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如果说佩戴Google Glass并不能充分体验你对科技的崇尚程度,那么穿戴下面这条裙子将会让你备有面子。

  近日在伦敦召开的时装周上由80台Lumia 1520和1020智能手机装扮的裙子一经亮相之后马上成为了聚光灯下的焦点,裙子类似于芭蕾舞演员的蓬蓬裙,以漩涡状的分布在裙子上。当模特在走台的时 候能够形成色彩斑斓的图案,分外的漂亮。

  当然这条裙子不会出现在商场里面,更多的的是作为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存在,根据诺基亚官方表示设计这种裙子的目的就是“展示智能技术的各种可能性并尽可能的时尚化。”这条裙子是由诺基亚同时装设计师费奥多尔·戈兰(Fyodor Golan)和交互设计机构Kin共同设计的,制作这条裙子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让手机固定在裙子上,设计团队为此还使用了3D打印技术进行工作,可以说这条裙子是高科技和时尚的完美融合,只是穿着这样一条裙子,会不会太重了?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