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

  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辽源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承办。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位于吉林省辽源市经济开发区,2005年8月开工兴建。经过7年的发展建设,目前,已经是拥有近2万台(套)国内外先进袜机、年产棉袜15亿双、安置就业3万人,建设面积达100万平方米的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大园区。由于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的发展,辽源市被国家命名为“中国棉袜之乡”和“中国袜业名城”。

  浙江诸暨和吉林辽源是中国两个最重要的袜业生产基地。诸暨两年召开一次国际袜业交易会,辽源从2012年开始也是两年召开一次国际袜业交易会。南北两个重要袜业生产基地穿插举办国际性袜业交易会,缩短了展会举办的周期,南北互补,更有利于及时了解国内外袜业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加强袜业信息科技的研究与推广应用,促进国内外袜业行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袜业寻求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总结袜业发展的规律和各方面的经验,共商袜业发展大计。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吉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辽源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吉林省委员会。
  时间:两年一次
  地点:辽源经济开发区东北袜业交易中心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