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王天凯会长出席辽源国际袜交会

时间:2014-7-8    来源:辽源日报

  7月3日9时38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辽源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承办的2014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在东北袜业园区拉开帷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本届袜交会组委会主任、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伟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吉林省商务厅厅长丛红霞,吉林省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赵强华,辽源市委书记吴兰,袜交会组委会副主任、辽源市长金育辉,辽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春芝,辽源市政协主席王国栋等领导参加活动。以及来自意大利、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台湾和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客商、企业代表和各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谈到辽源袜业产业集群式发展模式,王天凯表示,能够形成如此规模的袜子产业集群并不容易,除了市场资源外,还需要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成长氛围,更需要企业家的敬业精神、政府的推动支持以及行业本身的积极投入,这些都是这个产业集群成长壮大的重要前提和条件。可以说,辽源具备了这些优势。更重要的是园区大学生创业模式给我们树立了样板,值得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据了解,本届袜交会历时两天,共设置棉袜、丝袜、针织及袜机配件、袜机配套设备、袜业历史溯源、电子商务等6个展区。交易会期间还将举办商品展洽、高峰论坛、新品发布、袜业历史溯源、电子商务论坛、项目签约等多项活动。
(节选自《辽源日报》,胡希伟摄影)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