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4十大品牌营销盘点

时间:2015-1-6    来源:中商情报网

阿里巴巴:双十一的狂欢


  2014年天猫双十一单日成交总额为571亿元,再铸传奇,比去年同日的数据增长59%。在国内市场给力的同时,今年天猫首次公布的全球数据更加让人震撼,在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有217个在阿里的地图大屏被点亮。

  狂欢的背后,阿里巴巴的营销也不得不引人注目:在双十一到来之际,阿里巴巴宣布已经注册了双十一商标;之后,还有贝克汉姆现身和马云私聊;就在双十一当天,阿里巴巴总部更邀请上百家媒体记者,观看每分每秒成交额的变化,亲身体会奇迹在分秒之中被刷新的盛况。

  锤子手机:老罗的情怀


  毫无疑问,想到锤子就会想到老罗2014年5月,历时两年时间,老罗团队精心研发的锤子手机终于来了。但是当喧嚣的发布会结束后,等待罗永浩的并不是祝福,而是粉丝的“谩骂”和业内的唱衰。更有甚者称“老罗用了两年时间,换来的却是一个笑话”。

  然而,从老罗与黄章的“廉价产品”口水战,到老罗最后的演讲“在屡次被黑的道路上,更加爱这个世界;即使不被他人理解,也并不放弃产品。”如此煽情的言论真的是达到了一边为锤子解压、一边展现个人情怀的目的,这大概就是不少消费者买老罗的账的原因吧。

  苹果:饱受关注的肾六


  在外观上毫无惊喜的苹果6和plus带来了销售惊喜,前三日销量超1000万部创造历史记录。历史为什么可以被创造?你是否还记得发布会前后的营销?

  在苹果6和plus上市之前,未曾营销先造势,将其这款“岂止于大”的手机宣传成标志时代意义的物品,并将其先进的摄影技术吹嘘的天花乱坠,让顾客如痴如醉;发布之际,将产品通过幕剧的简单形式对产品进行宣传,让用户亨受不一样的神秘感受,激起人们强烈的好奇心;发布之后,通过口碑营销的方式让“苹果迷们”向周围的人炫耀爱机,亲自演示,交流使用心得。这样的营销方式简直堪称“人性之极”呀!当然,还有姜文姜武“大大大大大”的接地气广告也赚了不少眼球呢。





« 前页 第一页 1 2 3 4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