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金考拉集团到东北袜业纺织园考察

时间:2013-6-10    来源:东北袜业园





  4月12日,国内著名品牌企业重庆金考拉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明一行6人到东北袜业园考察,园区董事长、总经理田中君给予热情接待,对金考拉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田总的指引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园区展示厅、研发检测中心、经营集团及亨通物流园区等地点。随即,双方在园区会议室举行座谈。

  会上,田总介绍说,金考拉集团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品牌度与知名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携手共进,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品牌对接渠道,在最大程度上实现合作共赢。金考拉杨总当场表示非常赞成,进一步商讨合作事宜,并诚邀园区领导到重庆金考拉参观考察。 此次考察,为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