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大众拍了个超温馨防超速广告

时间:2015-5-7    来源:界面


  通常,宣传“不要超速,安全驾驶”的公益广告都会以超速司机的车祸以及家人、爱人的痛心为主要元素,从而营造一种悲情的氛围来“告诫”司机,想想家人,珍惜生命,不要超速。而大众最新的企业社会责任广告片,虽然同样以“不要超速”为主题,却用了更温馨的表现手法——整部片子满满的都是来自家庭的爱和温暖。

  这次的广告片由科伦索博达大桥负责策划,主要记录了大众新西兰分公司与新西兰四户当地家庭携手测试“大众全新减速仪表盘”的过程。但别误会,大众并没有推出高科技的新仪表系统。实际上,大众是让新西兰那四户合作家庭中的小朋友参与了大众高尔夫车型的仪表盘面的设计,为每户家庭定制了特殊表面的标准仪表盘。




  在广告片中,有的小朋友在仪表盘上写上了“我爱你,妈妈。”,也有小朋友把全家人的名字都画在了盘面上。大众方面表示,尽管大众在安全技术方面做了很多的改进和发展,但不安全的驾驶行为仍然让事故频发,而主要原因就出在驾驶者本身,所以他们希望这种简单的定制能提醒家长,为了孩子,也请安全驾驶,不要超速。
  
  为了验证这种定制化仪表盘的作用,博达大桥对安装定制仪表盘后,各个家庭的驾驶行为做了记录。记录显示,所有的家庭都明显降低了开车的速度。其中,有一户家庭再也没有发生过超速的行为,而另一户家庭的最高时速则从123公里/小时下降到了104公里/小时。
  
  “我们希望这些结果和我们的广告片能让更多人注意到交通安全事故的很大一个原因在于驾驶者不安全的驾驶行为,”科伦索博达大桥创意总监Nick Worthingt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相信这种情感提醒会帮助很多人意识到生命的意义,所以这种尝试虽然简单却能有很好的效果。”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