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动物占领纽约

时间:2015-5-8    来源:界面


  听说纽约时报广场最近有豹和鲨鱼一类凶猛的动物出没?不用害怕,它们只是用裸眼3D技术印在广告牌上的虚拟动物。而且目前,这一切也只停留在电脑效果图阶段。

  不过,这种户外广告牌的形式倒是很新鲜。想象一下,以后广告牌上的明星和产品都在半空中乱飞的样子,会不会觉得还挺酷。

  因为还在实验性试用阶段,现在这块广告牌实现的效果就是让豹和鲨鱼在时报广场的上空自由奔跑和遨游。但广告牌的制造者奥地利科技公司TriLite表示,未来这块广告牌有可能会在时报广场进行大规模地应用——这样一来,动物占领纽约指日可待。
  
  根据时报广场联盟的数据,每天经过时报广场的行人数量可以达到30万,而经过的车辆数则能超过10万。所以,如果能在这个世界闻名的地标打上广告,哪怕是拿下一块豆腐干大小的屏幕,只放上一会儿的广告,品牌也愿意支付上百万美元的费用。
  
  可是,和人流量一样多的还有广告牌的数量,时报广场目前共有超过230块不同大小的广告牌。于是,如何能让自己的广告脱颖而出就成为了让品牌最头疼的问题。这种裸眼3D广告牌的出现,无疑为广告主和广告公司都提供了新思路。
  

  这种屏幕想要实现3D效果,不需要观看者佩戴眼镜,只需要他们站在10-70米远的地方就可以。而且因为使用了高强度镭射光,广告牌即使是在全日光照射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有很好的显像效果。

  “除了裸眼3D的效果,我们的广告牌从不同角度看还能呈现不同的内容。比如你从时报广场的Nike店里走出来,你可以看见Nike的广告,而我从隔了两间店的锐步店里走出来,虽然我们看的是同一块广告牌,可我能看见的却是锐步的广告。”TriLite创始合伙人Ferdinand Saint Juli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补充道。

  这种功能尤其适合寸土寸金的时报广场,现在一块广告牌能卖给两个广告主,对于广告主和广告牌的所有者都是好事。
  
  但是,又有新问题来了:当所有的广告牌都换成了这种3D显像的,品牌们又该靠什么来吸引最多的眼球呢?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