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做美妆博主太赚钱

时间:2015-6-15    来源:界面


  通过YouTube视频走红的28岁越南裔美国女孩儿Michelle Phan一直是美妆博主中励志的典范——从一个爱美妆的普通女孩儿发展到坐拥4家公司并登上2015年“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的美妆女王。不过长年位居YouTube美妆点击榜首位的Michelle Phan如今地位正受到动摇。根据视频分析公司Pixability的最新报告显示,已有两位更年轻的美妆博主两次在Youtube上获得比Phan更高的月点击率。

  她们分别是19岁美国女孩Bethany Mota,以及25岁的英国女孩Zoella。Bethany Mota从今年初开始在YouTube上月点击率就超过了Phan。而Zoella在视频里好听的英国腔和耐看的模样让她比Mota红得还要迅速。现在她们两位在YouTube上的订阅用户数量都超过了Phan,成为美妆视频新生力量的代表。

  


  

  
  这不完全和互联网观众喜新厌旧有关。
  
  与新生博主频繁发布视频形成的活跃度相比,Phan制作新网站、上电视节目等新事业已经占去了她多数的时间,“她的频道更新越来越少,”Pixability的技术总监Andreas Goeldi向Adage.com表示:“我们认为一周更新两次是最合适的,因为毕竟有大量的观众都在期待着你。”然而Phan的更新已是每月两次、甚至还要更少的节奏了。
  
  “如今,稍年轻些的博主们都会在视频里对青少年、特定族群或是对头发造型感兴趣的人等发布有针对性的内容。”Goeldi说道,而Phan更像是传统美妆博主的代表,关注Phan似乎只是老用户的习惯。
  
  一个Phan淡出频道做生意去了,成百上千的想成为Phan的年轻少女又涌了上来,做美妆博主的好处到底有多少呢?据不完全统计,YouTube上排名前十位的美妆博主每月单纯通过视频赚取的收入,平均下来每人就有大约2万美元。
  
  光靠录视频赚得最多的是西班牙博主Yuya,每月单凭此项收入就超过4万美元。加上一些美妆博主与品牌的合作,以及像Phan这样自创美妆品牌经营来赚钱,都会在不同的程度上名利双收。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