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第二届“一人一袜”大赛启动

“一人一袜”这个词在经历过2015首届赛事在服饰圈内的广泛互动,成为众多设计师、袜业人期待的赛事。2016年第二届“一人一袜”中国袜子创意设计大赛于5月10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主题为“有型有趣”,由东北袜业全程冠名并提供鼎力支持。

“一人一袜”是倡导“我们都是设计师”的大赛,主张冲破设计传统,任凭大胆勾勒每个人心中那一双最理想的袜子,从设计中看到设计师的情感表达,并让作品将大家带入到一个激情勃发的世界。

“今年的主题——有型有趣,打破沉闷的工业化设计感,是我们主办方希望选手用作品传达的方向。有型,传达的是与人体工学的物理互动,而有趣则表现出与人的情感交流。能将这样的主题阐释透彻,便一定会是能感动人的袜子设计”主办方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大赛负责人解释道,“我们希望举办这样的赛事,将人文与工业化相结合,真正引领并提振本轮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东北袜业”作为本次活动的共同主办方与冠名方,将用完美的机械与工艺技术为设计师的效果实现大力支持。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曾先后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单位”,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为“国家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首批“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在园区2016年战略升级的总基调下,“创客”创业招募不断推进。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与优秀指导教师将有机会受邀出席7月3日在吉林辽源举办的颁奖晚会,近距离体验创业环境,了解创业孵化政策。

有型有趣,袜子会说话,你可以奋力表达!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