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纺织工业联合会代表团出席卡尔迈耶公司80周年庆典活动



  2017年7月3日至7日,由中国纺织机械协会王树田会长带队,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丛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赵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黄景莹一行四人出访德国,出席了卡尔迈耶公司80周年庆典活动,并参观了卡尔迈耶开姆尼茨工厂、卡尔迈耶奈拉工厂与卡尔迈耶奥博斯豪森总部。

  卡尔迈耶公司专注于纺织机械设备制造,在全球拥有超过2300名员工。除德国总部外,在英国、香港地区、印度、意大利、日本、瑞士、美国与中国均设有分公司,并在90个国家拥有代理机构。公司秉承着“公平与信任、贴近本地生产、创新以未来为导向”的核心价值观,自1937年创立以来,经历了初创阶段(1937-1954);国际化布局阶段(1955-1980)与兼并整合并侧重亚洲阶段(1991-至今),现已成长为年收入超5.5亿欧元的纺织机械国际领军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分为经编机、织造准备机械与产业用经编机三部分,其中经编机是公司最重要的业务板块,占全部收入的73%,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65%。凭借享誉世界的品质与创新,卡尔迈耶公司始终引领着全球经编机行业的发展。

  代表团一行走访的开姆尼茨工厂建于1885年。该工厂于1957年向市场上推出Malimo牌缝编机。历经百年,几度易手,于1963被Kombinat TEXTIMA公司整合;1992年被卡尔迈耶公司收购。工厂占地面积40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900平米,其中装配面积3800平方米、展示面积2500平方米、机械加工875平方米,现有员工120人。此处厂区在卡尔迈耶公司内部负责产业用经编机业务板块,重点侧重于产业用全幅衬纬经编机研发及生产,而其全幅衬纬经编机在产业用经编机板块所占比重为24%。各类机型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内衬、汽车内饰织物、鞋材、土工格栅、含纤维网的土工布等领域,其编织出的织物由经纱、纬纱及成圈纱线三部分构成,一次成型。

  代表团一行走访的卡尔迈耶奈拉工厂原为另外一家经编机制造企业----利巴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在2014年初,卡尔迈耶公司完成对利巴公司收购后,经过一年的重组,将原有的高速经编机、双针床经编机与轴向经编机产品调整为专注于轴向经编机的研发与生产;员工由原来的320人调整到160人。据介绍,奈拉工厂占地面积5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800平方米。其中,装配区域3500平方米、库房2700平方米、展示面积1500平方米、机械加工400平方米,办公区域2190平方米。目前奈拉工厂生产的用于玻纤编织与碳纤编织的轴向经编机在产业用纺织品版块所占比重分别为64%与12%。工厂正在进行物流环节优化,以期进一步提高效率。公司首席运营官库巴先生为代表团展示了此类设备生产的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快艇、火车、风电叶片、防护装置等产品样件。

  在奥伯茨豪森公司总部期间,代表团参加了卡尔迈耶公司80周年庆典。此庆典活动邀请了来自欧洲、亚洲、中东和美洲的约800名代表参加,到场的中国代表有50至60人。活动上午安排在公司总部召开,展示了各类最新机型设备(高速特里科HKS 3-M经编机、贾卡拉舍尔经编机MJ 52/1 S与RD 7 EN经编机、全幅铺纬经编机WEFTRONICIIHKS、多轴向经编机COP MAX 4与展纤装置UD 700);下午安排在莱茵河上卡尔•迈耶家族拥有的Eltviller岛上举行。活动中由公司CEO阿诺•加尔纳对全体嘉宾的到来表达了谢意,后由卡尔•迈耶家族代表苏珊娜福柯女士代表家族发表了讲话,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卡尔迈耶公司与家族对待客户、供应商与合作伙伴的真诚,如公司口号一样----“我们心系您的未来”。

  通过对三处工厂的参观,卡尔迈耶公司注重品质、高效管理与持续创新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卡尔•迈耶公司产品的关键零部件由均由公司自己生产,加工工序间的自检严格;公司还有大部分零部件外协制造,也包括不少来自中国,重视进厂检验。机械组装采用分组流水线装配,既提高装配质量、生产效率,又降低对员工的技术水平要求。公司总部去年12月份投入使用的全新装配车间,拥有四条现代化的连续轨道生产线,机器组件的传递遵循鱼骨理论,常用组件从分支中心高效配送到主装配线。此外,公司还将每年10%的营业收入用于创新研发投入。2007年在奥伯茨豪森公司总部成立的客户和研发中心,目前拥有多达200名研发人员,持续大量的投入,保证了公司在经编机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