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NUOYI诺仪•致至18/19AW时尚发布 亮相SPINEXPO上海纱线展

时间:2017-8-30    来源:诺仪





  NUOYI诺仪,始于2015,取“诺”于“其言必信,其行必果,其诺必诚”,昭意信诺;取“仪”于儒家之制度《仪礼》,传承仪制、彰显风度。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 杨纪朝讲话



上海诺仪时装技术中心总经理 史可杰讲话


  NUOYI诺仪•致至18/19AW发布会于2017年8月29日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等领导和嘉宾莅临本次发布会。

  本次活动与SPINEXPO上海纱线展同期举行,由上海诺仪时装技术中心举办,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予以支持,诠释诺仪针织服装产业链运营服务理念,以针织服装设计、花型研发、针织技术为核心,整合纱线厂商、纺机设备制造商、针织服装生产企业以及服装品牌等相关资源,打造中国针织服装产业链开放式沟通平台。





  为适应市场对于设计人才的需求,校企合作及人才再塑成为诺仪近年来的工作重点之一。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对诺仪在针织设计人才培育方面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在本次时尚发布会特别授予了上海诺仪服饰设计有限公司“中国针织服装设计人才培训基地”称号。





  NUOYI•诺仪18/19AW时尚发布秉持致至的设计宗旨。“致精粹丰富,至渐欲迷人;致精妙设化,至时髦雅致;致精湛技艺,至无二品质。”在整合设计之际,珍视细节、突破重塑,建立服装与人体的联系,诠释“服装即思考”的设计理念。为新时代女性消费者提供品质感,格调感的针织服饰产品。服装融合经典与潮流,通过其相互碰撞融合展现当代女性内在,柔和却饱含力量,简洁又满盈优雅。



  服装组织中运用衬纬,添纱,提花,局部编织等多种针织花型丰富服装多样性;纱线多以百分百羊毛纱为主,辅以貂绒,羊绒,梦娜纱等原料突出组织变化性;色彩上浓郁沉淀的石板绿点缀桦木驼时髦开场,简洁明快的雾感蓝高调调和黑白灰优雅过度,馥郁优雅的苯酒茶色,玫瑰烟糅合罂粟红,珍珠白盛势压轴;版型上更为注重舒适合体,删繁就简的服装款式和细节满足消费者们各种场合的着装需求。诺仪服装精简优雅,凝练与丰富并存,力求在体量与细腻中达到平衡,使服装精粹而赋有层次感!

  NUOYI诺仪•致至18/19AW发布会,愿雅人深致,至则行矣。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