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上海市积极备战全国纺织行业“佰源杯”纬编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纺织行业“佰源杯”纬编工职业技能竞赛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上海市纺织工会根据竞赛文件精神,积极动员行业内纬编操作工、纬编机保全工报名参与此次竞赛。




  通过纺织工运杂志、上海市纺织工会公众微信号、纬编工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将大赛的信息传递给相关单位,同时也得到了行业内各企业的大力支持。在此基础上,各单位纷纷组织企业纬编操作工进行赛前培训,同时根据选手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上海市纺织工会选派了富有经验的师傅对其进行针对性辅导。依据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纺织行业“佰源杯”纬编工职业技能竞赛辅导教材上的知识点,要求有关企业采用岗位技能操作比武的形式,来完成选手的选拔和推荐工作。
  
  目前参赛选手正在积极备战当中,上海市纺织工会将为推进此次上海地区的赛事选拔工作,为选手顺利参加全国决赛继续做好服务工作。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