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孙瑞哲、杨纪朝一行莅临浩沙参观指导

  2018年4月17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副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率考察团一行,莅临浩沙参观调研,了解了“节能增效纺织产业链升级技改项目”。浩沙公司总裁施鸿雁、总工程师常向真、副总裁张守强、总监王忠等人参与会议并陪同参观。







  在施鸿雁等浩沙高管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浩沙展厅,了解了浩沙产业结构及企业核心理念。考察团深入车间,考察路线从数码印花产线到定型前处理,从染整区的“连体缸”到水循环处理工艺与设备设施区。考察团了解了浩沙公司的生产工艺和经营状况,咨询了浩沙半自动化生产车间的运作详情,对浩沙的工业化和信息化程度称赞。


  考察团对浩沙的研发能力和生产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孙瑞哲解析了国内外相关技术的发展和可行性,为浩沙“节能增效纺织产业链升级技改项目”的实施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中纺联将与纺织企业共发展,为企业创造优良的发展路径,协助行业进步。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