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领导赴日产业考察


  2018年4月23日至4月2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率队,赴日进行产业考察。


  受日本Wacoal(华歌尔)公司的邀请,代表团拜会了京都服饰文化研究院、日本Wacoal(华歌尔)公司。双方交流了中国与日本的各自市场需求、两地的消费者诉求。代表团对日本市场及日本内衣文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日本Wacoal(华歌尔)公司是一家以内衣为主的成衣制造商,Wacoal于1949年在日本成立后发展至今,旗下产品包括女内衣、睡衣、家居服、孕妇装、哺乳服、儿童服装、少女家居服等数个系列。

  代表团还参观了日本东京国际时尚展(IFF MAGIC)。日本东京国际时尚展由日本纺织服装行业最权威的专业报社“纤研新闻”报社主办,是集前卫时装及鞋、面料、配饰为一体的专业时尚展览会,也是亚洲时尚界公认的时尚“风向标”,是亚洲鞋及服装市场最为重要的市场信息发布中心和交易场所。展会的宗旨在于促进东亚时尚市场的发展,提供展商们的生意扩张提供相应的配套支持。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