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9全纺“佶龙杯”经编工职技赛考评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泰安举办



  为做好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纺织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工作, 2019年5月23日至26日在山东泰安成功举办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和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班。其中,针织行业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四川的19位经编行业学员参加了此次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中纺织行业的职业(工种)展开。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孙晓音、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综合部主任姜川、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教授徐大真等人分别对学员就职业技能鉴定公共知识、职业标准、竞赛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培训。通过培训,学员全面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为职业技能鉴定的考评及职业技能竞赛的执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5月23日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林光兴副会长与19位学员进行了交流,就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纺织行业“佶龙杯”经编工职业技能竞赛的规则初稿进行了解读与讨论,关于规则的内容补充和完善学员们进行了踊跃的发言与交流。



  培训结束后,学员分别接受了公共知识、专业知识、职业标准等理论内容的考核,通过考核者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及裁判员证书。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纺织行业“佶龙杯”经编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的裁判员将从获得考评员、裁判员证书的学员中选拔产生。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