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贝德服装集团向缅甸仰光省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5-26    来源: 缅甸金凤凰中文报社,内容略有改动。



为助力缅甸抗疫,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德服装集团)旗下的汉德实业有限公司(BEST HUBO CO.,LTD),日前向缅甸仰光省政府捐赠10万只防疫口罩,助力缅甸抗疫。

5月22日上午,捐赠仪式在仰光省政府举行,缅甸汉德实业有限公司总厂厂长孙林华、行政经理徐伟良代表公司,向仰光省政府行政长官吴漂敏登捐赠物资。



吴漂敏登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对包括贝德服装集团在内的各位贵宾以及团体为缅甸防疫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在这次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中,缅甸也在3月26日出现了第一位病例。为了防控此次疫情,缅甸政府做了很多切实有效的防疫措施。当然,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不仅需要是卫生部门、防疫委员会和部队等政府有关部门的共同合作,也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帮助,做到全民共同抗疫防疫,争取早日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作为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贝德服装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整合海内外资源,放眼世界走出国门。2014年起,先后在缅甸仰光省投资开设了三家服装工厂。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几年来一直持续不间断前往当地孤儿院、学校等地进行慈善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缅甸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主动向仰光政府捐赠10万只有国际检测证书并符合出口标准的防疫口罩,助力缅甸当地防疫抗疫。接下来,公司将继续为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积极力量。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