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赴上海、浙江桐乡、江苏常熟调研

6月9日至12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一行赴上海市、浙江桐乡、江苏常熟调研。走访调研了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桐乡市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嘉兴市蒂维时装有限公司、浙江布谷鸟时装设计有限公司,江苏金辰针纺织有限公司,常熟市古里镇针织商会,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泰针织有限责任公司等协会副会长单位与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市场部主任徐国强一同参与此次调研。

瞿静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为会员企业分析了上半年针织行业发展的情况,并针对如何克服疫情之后生产经营困难的危机,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同时就下半年的经济形势作出了分析,为企业发展及时传递了重要行业信息、指明了方向。


瞿静一行走访调研常熟市古里镇针织商会会员企业


瞿静一行走访调研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