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广东省内衣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召开 何炳祥当选协会会长


  6月23日,广东省内衣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召开。百余家会员企业、媒体朋友及业内人士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协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


  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经过公平公开的投票、监票、计票等流程,选举出了广东省内衣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其中,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炳祥当选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此外,尚有13人当选常务副会长,9人当选副会长,15人当选常务理事及理事,2人当选监事长及监事。

  另外,大会经过选举投票,产生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并聘任秘书长彭齐胜及专家顾问团队。


  何炳祥作为新任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作会议致辞。他表示,将来定会一如既往地以服务行业、团结会员、发挥政企间的纽带作用、繁荣行业经济为己任。新的协会班子在未来将加强会员企业和线上线下平台的联动、促进产业快速对接、提升会员服务力度等,为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


  何炳祥作为新任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为支持与推动协会更好地运作与发展,个人出资捐赠协会费用50万元。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