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协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9月9日,为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党的百年华诞前夕落成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上午9时,在宏大庄严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面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缅怀革命先辈,心怀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崇敬,在党旗的辉映下集体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进入展览大厅,跟随讲解员的引导,进入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中。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看的很认真,不时就一个展品和历史事件进行交流。全体同志通过参观主题展览,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促使我们加深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促使我们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动力。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投入到行业和协会工作当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务实肯干,团结群众。要结合中国纺织百年发展史、特别要认真贯彻学习纺织行业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践行科技、时尚、绿色的发展理念,为企业行业做好服务、打造好协会公共服务平台、引导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