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百里挑一”——第七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初评大会圆满举办!



日前,第七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截止收稿,据统计,本届大赛共收到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台湾地区、韩国、法国、美国和英国183家大专院校、设计机构和公司的1714份有效作品。在大赛组委会的不断引导下,本届大赛稿件针织专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今天(9月23日)上午,大赛初评大会在桐乡濮院成功举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赛评委会主席瞿静,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永明,浙江省羊毛衫协会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针织时装分会会长吴炳明等领导,以及大赛评委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刘晓刚,鄂尔多斯羊绒集团设计总监蔺奇伟,“金顶奖”设计师张义超,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针织产品总监葛超群,雅莹YAYING设计总监陈曦,全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刘彦君等出席了初评大会。



此次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及桐乡市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



江永明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伴随着濮院毛衫产业的时尚化步伐,濮院始终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密切合作,重视设计的落地与市场的对接。连续六年举办的“濮院杯”针织设计师大赛,促进了针织产业设计能力的提升,产业升级和招商引资效应也得到凸显。他希望各位专家老师发挥专业素养,火眼金睛挑选出专业的设计精英和优秀的院校学生作品,为濮院的时尚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让这些选拔出的新锐设计师,早日成为推动濮院新时尚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瞿静副会长首先代表大赛评审委员会向桐乡、濮院两级政府六年以来对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六届以来,大赛在不断进步,已经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针织专业赛事。今后大赛将在国际化、市场化上进一步探索,将更多地关注参赛选手的培训和孵化,关注参赛选手、作品与产业的实地结合。为行业培养出更多的专业化针织设计师,促进中国针织设计水平提升。



经过本次初评,将诞生20组经过“百里挑一”的决赛入围作品,结果将于近日公布。大赛决赛将以成衣走秀的形式在2022年3月举行的 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上盛大呈现。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