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于11月10日13:30在协会5层第二会议室,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传达了中国纺联党委党建工作布置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推进会议精神,按党委要求,一是传达学习《关于转发“国资委关于开展向邱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并就学习邱军先进事迹作安排;二是通报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布置“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总结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10月25日为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全神贯注学习了相关铭记、缅怀和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文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山东考察相关新闻报道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调研及有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群众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第一课《党的光辉历程》和第二课《伟大建党精神》。

回顾历史,全体党员职工再次感受党的光荣历史和老一辈党员的伟大精神。展望未来,大家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动力,立志为开启党的新百年征程贡献力量。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