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1-12-6    来源: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于12月3日在协会五层第二会议室,以“学习党的决议,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报了中国纺联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以及传达了中国纺联关于近期加强保密工作和防疫工作的指示要求。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以“学原文、读原著”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文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历史经验的决议》。

经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百年初心,百年征程,百年成就,是我们党带领人民攻坚克难、砥厉奋斗的光辉历程。我们要立足新时代,读懂百年风华,从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响应时代号召。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习贯彻决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行业服务,切实做好协会各项工作。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