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时隔两年!大朗“织交会”重磅回归!



8月2日上午,2023年大朗毛织推介会暨第二十届“织交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第二十届“织交会”将于今年11月7日至9日在大朗镇隆重举办,届时,作为世界级毛织产业集群先行区、大湾区纺织时尚产业的区域核心,大朗的示范作用将得到进一步凸显。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林云峰,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家强,以及大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柏松,大朗镇副镇长林源泉等参加了发布会。

四个“更加注重”
凸显“织交会”变革创新


当天的发布会上播放了大朗毛织宣传短片,林源泉介绍了大朗毛织产业发展情况及第二十届“织交会”筹备情况。据介绍,为帮助毛织行业树立信心,第二十届“织交会”以坚持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将更加注重服务产业发展、开放性办展、展客商互动、提高服务配套,全面展示大朗毛织向科技、时尚、绿色的高质量发展亮点。



本届大朗“织交会”将于今年11月7日至9日在大朗镇隆重举办,展场总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其中主会场12万平方米,设在中国•大朗毛织贸易中心。设五个分会场,分别是广东毛织市场、环球贸易广场、纺织世界、纱线世界、毛一商贸街。展会在集中展示国内毛针织最新技术材料、展现大朗毛织时尚魅力的同时,也将倾力打造服装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今年的“织交会”将通过更加注重服务产业发展、更加注重对外开放合作、更加注重展会的互动性和更加注重提高服务配套等4个“更加注重”,力求在凝聚行业力量、促进行业竞争力提升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办出专业展会
精炼、简洁、大气、隆重

据了解,大朗“织交会”创办于2001年,至今成功举办了19届,伴随着大朗毛织产业的发展而不断壮大,已然成长为国内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毛织专业展会,同时也成为大朗毛织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会,是毛织企业品牌推广、市场开拓、潮流发布、商贸洽谈及资源交流的极佳平台,对促进大朗毛织产业的发展、加强区域经济合作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孙瑞哲表示,大朗以毛织为特色,依托区位之便、产业之实、市场之利,用40余年的时间构建起全国最具规模、产业链最完善的毛织产业集群。作为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大朗毛织持续强化制造、集成服务,产业的规模优势、配套优势、先发优势不断夯实,在数智转型、创意设计、品牌培育中走在前列。“世界毛织之都”的形象日渐鲜明,历年的“织交会”以高端化、特色化为方向,推动供需对接、产业联动,已成为创新创业的风口、品牌成长的沃土。希望大朗毛织产业坚持守正创新,推进科技、时尚、绿色的高质量发展,在产业体系现代化建设中有更大担当作为。



大朗毛织,温暖世界。2.3万家毛织企业在这里扬帆起航,20万从业人员在这里飞扬梦想,10万台电脑横机在这里编织色彩,100万吨纱线在这里交织希望,8亿件毛衣从这里畅销海内外,全球每5件毛衣就有1件产自大朗。



邓柏松表示,在已有产业基础上,今年,大朗镇聚焦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始终坚持培养人才和始终坚持树立品牌等3个“始终坚持”,全力推动毛织产业品牌化、时尚化、智能化、数字化,打造千亿级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核心区。今年的“织交会”将努力创新举措,完善服务,进一步提升展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水平,全面展示大朗毛织“科技、时尚、绿色”的高质量发展新亮点,力争办出一个精炼、简洁、大气、隆重的专业展会。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