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针织技能竞赛冠军获五一劳动奖章

  在两日前举办的“五一劳动奖章”授予仪式上,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杨冬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人事部副主任孙晓音、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林光兴共同向曾经分别获得2011年全国纺织行业“佰源杯”纬编工职业技能竞赛冠军杨敬双、2012年全国纺织行业“龙星杯”横机工职业技能竞赛冠军孟凡成颁发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杨敬双和孟凡成分别来自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文珍针织制衣有限公司。他们均为一线操作工人,谦虚好学、职业技能水平突出,并分别在2011年全国纺织行业“佰源杯”纬编工职业技能竞赛和2012年全国纺织行业“龙星杯”横机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力压群雄,成为万里挑一的职业能手。这一奖章的颁发,代表了各级机构对两位选手职业技能的充分肯定与鼓励。

  针对一线操作工的职业技能竞赛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倾力打造的针对一线工人的职业技能选拔赛事。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希望通过竞赛的举办提高工人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促进针织行业的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更加关注民生,关注职工技能提升,创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实现针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2011年纬编工和2012年横机工两届全国性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后,2013年“润源杯”经编工职业技能竞赛正在进行之中。本届经编工职业技能竞赛,将进一步提升行业劳动者操作技能,增强劳动者职业素养,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努力实现劳动生产效率与要素成本上涨相匹配,为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夯实强有力的人才基础,大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