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埃及提高同瑞典的纺织贸易关系

时间:2013-6-10    来源:中国纺织网

  为开拓在纺织领域的多边贸易前景,埃及的一个纺织工业内部人士代表团最近访问了瑞典。

  来自于两国的40多位纺织专家和企业家参加了在2月16-17日在哥德堡举行的埃及-瑞典纺织论坛,寻找合作方法,为埃及的棉花和成衣服装开拓新市场。

  瑞典贸易部长爱娃.比约琳在这次研讨会上说,她预测两国在多边贸易关系方面有很好的机会。

  在强调国际贸易在目前的竞争时期的重要性时,爱娃.比约琳说,自由贸易是瑞典外贸政策的基石。国际贸易和国内公司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能力组成了国家成功的基础。

  埃及代表团还将房屋瑞典的百货商厦,例如北欧百货和诺德斯但购物中心,熟悉瑞典当地市场标准。他们还将房屋瑞典的纺织工业中心布罗斯,会见几个纺织品进口商和几个时尚起义和纺织组织的业主。布罗斯对瑞典的纺织品产量贡献了大约50%。

  阿拉伯发展公司是埃及代表团的一员,该公司说,他们得到了接触瑞典同伴的机会。这次访问将帮助他们发展良好的商业合同。

  根据瑞典驻开罗大使的声明,埃及代表团对瑞典的访问是埃及主动发起同瑞典贸易理事会合作行动的一部分,将公共两国的贸易关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