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2年巴基斯坦的服装出口可能下降25%

时间:2013-6-1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巴基斯坦的服装部门失去了价值8亿美元的出口订单,在2011-12财年的出口可能再次下降25%。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PRGMEA)的会长萨利姆在同联合国发展计划署、巴基斯坦成衣服装技术培训局联合组织的GENPROM计划培训师的证书颁发典礼上说,出口商所面临的众多的问题和危机,特别是能源危机、高额的退款要求、激励和其他措施的撤销已经引发纺织部门的快速下降,特别是服装部门。

  萨利姆说,服装出口处于十字路口,在缺乏稳定的经济政策的情况下可能失去他们的海外市场,他们要求政府在欧盟成员国之间游说普惠制+政策,这样纺织部门能够得到优惠关税,能够在国际市场上进行竞争。巴基斯坦成衣服装技术培训局的副局长拉扎克说,对服装部门的各种培训计划正同联合国发展计划署及其他机构协作执行,根据GENPROM计划,已经为纺织和服装工业培训了数百名技术工人,帮助他们遵守国际标准。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