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便携式电脑

时间:2013-7-22    来源:腾讯数码

  1月25日消息,大家对35美金(约合人民币218元)的树莓派电脑板并不陌生,树莓派电脑的相关报道也非常多,它的尺寸只有大约一盒纸牌的样子。它不是大家接触的速度最快的PC机,甚至结构简单的不能说是个事儿,但是,你可以利用这个微型电脑做一些非常有趣好玩的项目,比如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由电池供电的便携式电脑,它便是由树莓派改造而成,且配备微型键盘和显示器。虽然它是由一堆零件拼凑而成,但是俨然一台日常使用的简易PC,非常有意思。




  SK Pang Electronic利用一些现成的零件,然后将它们组合起来并放置在一个定制的由激光剪切的底座上,这样就形成了一台便携式Linux PC机,你可以像提着公文包一样带着它。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