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3“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绚丽上演


  2013“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在经历了4个月严格的训练与选拔之后,8月18日,来自全国11个分赛区的40名优胜选手从数万名模特中脱颖而出齐聚佛山盐步,角逐“2013‘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和10个单项奖,在炎炎夏日为这座内衣名镇增添一份时尚的清凉。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内衣创新中心主办,佛山市南海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承办,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全程策划执行的2013“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此次占据中国内衣知名品牌半壁江山的盐步内衣产业集群全面参与其中,更加突出本次大赛的专业性与市场性。

  为充分彰显大赛的影响力和专业度,公平公正的评选出新一届优秀的内衣模特人才,大赛邀请了中国内衣模特赛事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评委阵容:评判长是来自中国服饰报的总编辑孙毅先生、以及评委广西电视台副台长林杰谋先生、著名时装设计师祁刚先生、著名化妆造型师毛戈平先生、著名时装设计师姚峰先生、海沦内衣品牌总经理国家级高级形体设计师夏蓓女士、中国首席男模康俊龙先生和内衣知名品牌“奥丽侬”设计总监何芷莹女士。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甄嬛传》中出演槿汐一角的著名演员孙茜,在新婚后首次亮相本届内衣模特大赛担任评委,她的光临体现了本次大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绚丽的舞台上,40位选手身着五个系列上百件作品惊艳亮相,凭借着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表现力,选手们在T台上争芳斗艳,活力四射,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最终,大赛选手经过青春活力系列、流行趋势发布、朋克风、内衣礼服秀环节的比拼,24号选手唐钰涵脱颖而出夺得冠军,31号选手张施谋获得亚军,30号选手张文静获得季军,此外根据选手的风格特点评选出了十个单项奖即“十佳内衣模特奖”。本届内衣赛的特点是订单式选拔,十三位获奖选手将获得“盐步内衣”旗下十余个知名内衣品牌总价值约200万元人民币的推广合约。这里是选手们梦想的起点,她们将用青春的激情和美丽的梦想共同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赏心悦目的饕餮盛宴。

  近些年来,中国模特界更多地吸收引进了欧美时尚界的概念和模式,将内衣模特与一般时装模特进行了细化区分。由于内衣模特需要大面积的展示身体,因此对于模特身材、三围、皮肤要求比时装模特更加苛刻,可以说内衣模特是身材最完美的模特。挑选一名优秀的内衣模特,要从相貌、气质、体形、肤质、肤色、骨骼结构、肌肉曲线等多方面综合评判。因此,内衣模特的挑选要比其他时尚模特更加严格。

  目前,中国内衣行业对于职业内衣模特的需求与职业内衣模特人才的缺失等矛盾日益明显。作为中国首个为内衣行业挖掘、挑选内衣模特的专业赛事,“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与大沥盐步内衣产业充分结合,并以其产业集群品牌“盐步内衣”来命名赛事名称,采用全新的“订单式”人才选拔,定向的为著名内衣企业品牌输送最优秀的专业内衣模特。这一举动不仅成功开启了模特赛事的新篇章,对未来职业内衣模特在专业性、实用性方面的提升带来革命性的变革,同时也给所有爱美的女孩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然美、形体美的更大舞台。

  “盐步内衣”聚集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是著名的“中国内衣名镇”、“中国时尚品牌内衣之都”。经过30多年发展,盐步内衣已成为全国中高档品牌最集中的内衣产业集群之一,产业链完善,集群优势明显。目前,盐步内衣产业集群以强大的终端、持续的创新、高效率的运作、完善的产业链、优秀人才和熟练工人的集聚,为盐步内衣产业搏击市场提供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凸现了盐步内衣产业集群的明显优势。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